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赛那无伪实车曝光 8月28日亮相 疑似27.68万元起售

2021年08月23日 14:49: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国内社交媒体平台获取到一组广汽丰田赛那SIENNA的实车谍照。外观上,新车并未采用任何伪装,我们推测其正式最终的量产版本。参考从前消息来看,新车将推出5款车型,疑似售价27.68-36.98万元,并将在8月28日正式首发亮相。

外观方面,广汽丰田赛那高度还原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大嘴前格栅有着很强的品牌辨识度。同时,由于新车全系搭载混动系统,因此车头的品牌LOGO也采用了蓝底设计。

  车身侧面,广汽丰田赛那也延续了原版车型的设计,车型线条平直,最大化提升了车内的头部空间。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Y字型尾灯,中央则利用装饰条进行连接。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80/1995/1765(1786)mm,轴距为3060mm。

内饰方面,广汽丰田赛那的内饰设计可以说是目前丰田家族最出色的一套。不仅配置丰富,提供了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等,还有着不错的层次感。再木纹饰板的点缀下,营造出较为出色的高级感。

动力方面,广汽丰田赛那全系搭载2.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HEV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或为249马力,匹配E-CVT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提供E-Four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