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神秘感保留到成都车展 全新传祺GS8成都车展公布内饰

2021年08月23日 15:47:03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广汽传祺旗舰级SUV——传祺GS8正式换代了,此前我们曾发布过第二代GS8的外观解析,除了造型更加大气稳重之外,亮点还有其搭载的丰田第四代THS II混动系统。近日,爱卡汽车获悉,全新一代传祺GS8的内饰将于成都车展首次亮相,相信会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

广汽传祺 传祺GS8

全新GS8来自于GPMA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也是该平台推出的首款高端SUV。为了迎合不同的消费者需求,全新GS8提供两种不同样式的前脸供选择。在尺寸方面,全新广汽传祺GS8长/宽/高分别为4980/1950/1780mm,轴距达到了2920mm。

全新GS8与现款车型车身尺寸对比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全新GS8 4980 1950 1780 2920
现款GS8 4835 1910 1765/1785 2800

在动力方面,全新GS8燃油版将搭载2.0T GDI发动机,配备爱信8AT动力总成,最大功率为185kW(252马力),最大扭矩提升到了400Nm。混动版车型搭载2.0TM+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并提供四驱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编辑点评:全新GS8的改变很大,尤其是两种全新外观+丰田混动系统的加持,相信它的内饰也不会令人失望,在成都车展上全新GS8的内饰将正式亮相,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