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68秒破百用华为手机的爽了!试驾赛力斯华为智选SF5

2021年08月23日 15:53: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提到增程式电动车大家已经不陌生了,熟悉的有理想ONE、岚图FREE等,相比纯电动可以说,它的优势在于没有续航焦虑,并且使用成本比燃油车更低。最近,咖哥有幸试驾到同样是采用增程式的电动车,它就是赛力斯华为智选SF5,作为和华为深度合作的车型,目前它共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1.68-24.68万元,相比入手理想ONE门槛低了12.12万元,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它。

溜背式轿跑风,看起来比较时尚。前脸看起来比较圆润,辨识度最高就是使用了很像闪电"Σ"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和大灯组相融合的组合,前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不过并不是完全封闭,下方带一些菱形散热孔,毕竟车头里的发动机是需要散热,当车主靠近时,隐藏式感应门把手会自动弹出,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右下角"华为智选SF5"标识也表明了身份。华为手机用户有福了,配置很全面。车内最大亮点就是车机系统融入了华为HiCar系统,如果你使用的是华为手机能够迅速实现车机互联,对于苹果用户就不是很友好了。此外,全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以及17英寸竖状大屏能够形成很好联动。

只有5座版,日常乘坐够用。该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700/1930/1625mm,轴距为2875mm,定位5座版中型SUV,相比理想ONE(长5020mm,轴距2935mm)还是会小上一圈,好在乘坐舒适性不错,后排中央地台也是纯平的。续航同级领先,驾驶质感不错。咖哥试驾的顶配版,动力上搭载了一台1.5T四缸发动机的增程器系统,并融合华为的三合一电驱系统,系统最大功率450kW,最大扭矩为820N·m,官方满油满电下续航可超过1千公里,纯电续航为150km,零百公里加速4.68秒。驾驶感受上总体好评,方向盘指向清晰,底盘滤震不错,车内噪音控制也很好,加速踏板行程也很线性,并设置了经济、舒适、运动和弹射四种驾驶模式。续航是咖哥对它最满意的地方,实际将近1千公里确实可以告别里程焦虑,同时L2+级的驾驶辅助系统也让开车变得很轻松。

写在最后

24.68万元购买赛力斯华为智选SF5四驱版大家能获得到:1.5T四缸增程系统、四驱、最大功率405kW、最大扭矩820 N·m、4.68秒破百、续航1000+km,可以说在市面上很难找到一款和它有同样素质的车型。购买建议上,如果大家注重用车成本和加速性能表现,并且想体验到华为在汽车上的一些技术成果,那么赛力斯华为智选SF5还是一款很值得推荐购买的车型,大家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