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传祺换代GS8新消息 内饰将在车展发布

2021年08月23日 16:06:04
分享到:
来源:车叫兽

日前,广汽传祺第二代GS8在上海进行了发布,我们也第一时间对这款车型进行了体验,不过当时广汽传祺官方只是发布了这款车型的外观信息以及这款车型的平台,目前这款车型的内饰即将在成都车展首发。

第二代广汽传祺GS8还是有很多看点的,首先就是平台层面,这款车型是基于广汽GPMA架构下打造车型,全新的平台在设计、性能以及电子化方面相比第一代车型有了全面的革新,这也是新车最大的亮点。首先设计层面,这款车型拥有两种不同的外观设计,官方分别叫“展威翼”版与“龙鳞翼”版,两种版本的风格设计变化还是很大的,消费者可以根据自身的喜好来选择不同的版本就好。车身尺寸层面,新款车型相比老款也有了进化,新车长宽高为4980mm*1950mm*1780mm,轴距2920mm,车身度宽增加了40mm,轴距增加了120mm,这个尺寸比换代汉兰达还要大。

外观设计层面,第二代GS8延续着老款车型霸气的外形设计,不过在细节层面可以看出新款车型变得更加的高级、精致,向着更豪华的方向在进发,首先前脸的设计可以说是最大的亮点,“龙鳞翼”版本整体的定位更高,格栅的面积相比“展威翼”版更大,直接延伸到保险杠位置融为一体,整体的气势营造很到位。纵向排列的大灯也是新车的一大亮点,内部的四颗独立灯珠的设计也是GS8车型一贯的特征,可以说看到这个灯就能瞬间分辨出这是台GS8,也算是新款车型的一个传承。

第二代GS8侧面保持着老款车型硬朗的线条设计,笔挺的线条设计跟普遍圆润的城市SUV形成鲜明的对比,看上去要更加的阳刚,相信很多消费者会喜欢这样的设计思路,第二代GS8高配采用隐藏式的把手设计,不仅在视觉上更加的高端,且能够更好的优化空气动力学效果。

更强的性能也是GPMA架构下的亮点,之前的GS4 PLUS我们体验的时候就对动力系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第二代GS8的动力总成更有看点,这款车型是首款配备2.0T发动机+丰田第四代THS混合动力系统非丰田系车型,这也就给予了第二代GS8更强的自身实力,不仅能够提供更强的动力表现,在燃油经济性层面也肯定要比老款车型更出色,随着成都车展越来越近,这款车型的内饰设计如何呢?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