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博越X,是未知?还是无限可能?

2021年08月23日 16:36:1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毫不夸张地讲,如果没有《乘风破浪的姐姐》芒果卫视早已经被边缘化了,张雨绮也不会有"全新的春天"。

近日,张雨绮和小男友热搜再次占据微博头条,让我想到了,张雨绮也不是第一次被故意剪辑,制造焦点,为何这次发火退出,难不成恋爱脑又犯了?

回归正题,今天我们的主角是吉利,更确切点来讲是吉利的一款新车。虽说SUV市场已经逐渐饱和,但是依然抑制不住车企们对SUV的热忱,日前,吉利表示,将会在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发布一款全新车型,没错就是吉利博越X,正式命名的那种。

成为博越家族的新成员,按照官方的解释,所谓X,则表示其在博越"好看、好开、好智能"的基础上,注入"Flux能量风暴、Relax畅享自由、Outfox智胜未来"的X新灵魂。换成人话来讲,就是换汤不换药。

而从曝光的新车官图来看,其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现款博越也存在着明显的差距,前脸熏黑处理的格栅其实是分成上中下三个部分的,连接两侧的头灯组和全新的前保险杠,确实给人一种X的视觉效果。还有吉利黑标,更显运动。

但侧面和尾部的设计我们就比较熟悉了,凌厉的车身腰线,车门底部加入了红色装饰条,十分醒目。

而尾部则更多采用了平直的车身线条,包括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下方则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中规中矩。

至于内饰的造型设计,估计将会更多参考博越的路子,目前还没有公布。而动力方面,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将会搭载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上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以上,就是关于吉利博越X的最新参数信息了,当然,后续我们还会关注,持续进行更新。

但是对于博越X中的"X",我们仍保持疑问,到底是一款未知的新车型呢?还是如张雨绮所理解的无限可能呢?

众所周知,在国产自主汽车品牌中,长城长安吉利奇瑞被堪称是"仅剩下四大的国产车品牌",故而对于吉利汽车我们也是多一份期许的。

目前来看,吉利旗下的帝豪家族就是典型的代表,帝豪、帝豪GL、停售的帝豪GS和全新帝豪S,基因强大,不断繁衍。还有星越、星越L和星越S,也是在SUV市场中形成强大气场,不为别的,最起码选择多样性是有的,而全新博越X也是同理。

写在最后:买车图吉利,这已经是上个年代的思想了,现在选车,一看颜值,二要有配置,三要自己喜欢,仅此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