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趴视觉效果,帅气不输添越,新一代兰德酷路泽最新改装套件

2021年08月23日 16:5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21 年 6 月发表的原厂代号大改款丰田兰德酷路泽车系,亮相时间也是车系满 70 周年之际,甚至也首度推出运动化的 GR Sport 车型。虽然原厂已经提供有运动化版本,但隶属丰田集团旗下的丰田改装及开发株式会社(TCD 公司)的 Modellista,依然同步提供外观空力套件与内外观配件,为兰德酷路泽带来不同于 GR Sport 的风貌。

以外观空力套件,主要有 3 项,包含前下扰流、外扩轮拱以及后下裙搭配专属的尾段排气管,虽然只是添加此 3 组套件,但整体模样不同于 GR Sport 是走运动越野风格,Modellista 是主打较为低趴视觉效果的竞速感受。

除了空力套件之外,外观还提供有专属后扰流尾翼、后保险杠上防刮护板、21 吋 WingDancerXVⅠ样式铝圈配上 Toyo Proxes ST Ⅲ轮胎组。其余内饰配件则有金属车门防梯护板、行李箱 LED 灯、LED 登车灯组等等,整体来说配件内容不算太多,毕竟在购买 兰德酷路泽 的族群,应有不少人仍会再到外厂进行更包罗万象的改装,所以 Modellista 提供点缀式的套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