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8月25日正式登场,长安新UNI-T化身机甲战士,上车刷脸就开走吧

2021年08月23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长安又要发布新车啦!在这个成都大秀即将上演的关键时期,任何风吹草动都能赢得多方媒体的关注。在本月25日,长安UNI-T即将正式上市,在车迷之间引发热议。毕竟这几年长安SUV风头正盛,CS75 PLUS更是成为仅次于哈弗H6般存在,口碑那是相当坚挺。此次UNI-T投身车市大战,预计又将掀起一阵波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从外形上来看,UNI-T可谓化身“机甲战士”,在线条运用上相当硬朗,造型设计也十分大胆。其利用长安家族最新理念,强调个性化与未来感。该车前脸部分进气格栅尺寸超大,近乎无框布局非常显眼。内置架构和古代骑士胸前锁子甲无异,看起来极富视觉冲击力。两侧灯组修长锋利,内置分体式LED光源那叫一个抢眼。“四叶草”隐藏式格栅灯辨识度毋庸置疑,在开启之后能够赢得较多关注。

该车侧面可是匠心独具,以“纯粹曲面”风格打造,对于年轻人来说很有吸引力。为了提升运动属性,UNI-T还配有20英寸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强大气场在同级车型中较为罕见。其尾部较为简单,但是层次分明,尾灯组在夜间点亮后能够起到很好警示提醒作用。此次UNI-T增加机甲绿色,开在街上不用担心回头率。

内饰方面,UNI-T注重打造金属质感,在多个细节处都加入亮色元素,给人较强冲击力。其配有12.3英寸触控液晶屏,与液晶仪表组成双联屏架构,档次上不落人后。为了展现长安汽车最新科技实力,UNI-T还集成FACE IDx超级账号,你可以上车刷脸走人,这个是不是相当给力。UNI-T空间表现也非常可观,坐在里面没有多少压抑感。其座椅材料精益求精,能够考虑到触感亲肤,同时结构上也能给予身体有效支撑,缓解长途远行时的疲惫。

UNI-T在动力上也是倍受关注,其将搭载蓝鲸新一代NE 1.5T发动机,最大输出达到138kW。为了满足消费者对性能上的追求,其还推出2.0T引擎,在动力上更为强劲。面对多方强敌,UNI-T在紧凑型SUV领域还是具备一定竞争力。现在汽车行业销量大战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此次长安推出新款UNI-T,就是希望能够以多车型战略逐鹿其中,不断扩大占有率,为品牌更好发展创造条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