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卫士神秘新车本周日揭晓 捷豹路虎成都车展阵容

2021年08月23日 17:25: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捷豹路虎官方日前宣布,在8月29日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上,新款捷豹F-TYPE将正式上市。此外,路虎卫士家族以及揽胜家族也将有新成员亮相成都车展。

新款捷豹F-TYPE

新款捷豹F-TYPE此前已经发布了官图,新车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依然提供硬顶版和敞篷版两种车型供选择,并提供11种车身颜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延续了现款车型,大尺寸中控屏以及全液晶仪表的加入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而带有换挡拨片的三辐式方向盘则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运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六向电动座椅、外后视镜电动折叠和加热,主动排气系统等。

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继续搭载2.0T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1kW(300马力)和280kW(380马力),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当然,部分车型依然会搭载四驱系统。

卫士神秘新车

目前关于卫士家族新成员的消息还非常有限,我们推测有两种可能性,一种是基于现款90或110车型打造的特别版,这种可能性最大。还有一种可能就是此前曝光的卫士130车型,但是可能性不大。

从此前的谍照来看,卫士130车型保留了经典的方盒子造型,新车最大的亮点是轴距虽然与110车型(3022mm)相同,但长度上增加了342mm,达到5100mm。而这加长的342mm均被用在了后悬上,使得卫士130拥有更强大的第三排空间。

编辑点评: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捷豹路虎本届成都车展将有三款重磅新车,除了将上市的新款捷豹F-TYPE,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卫士家族和揽胜家族新成员了。很多人猜测,卫士家族新成员很可能是130车型,而揽胜的新成员有可能是长轴距版。但这一切都只是猜测,谜底只能等8月29日揭晓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