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年发布,多种动力总成,全新宝马5系渲染图曝光

2021年08月23日 17:26:05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得了一组全新宝马5系的渲染图。此前海外媒体曾曝光过新车的路试谍照图,但由于带有厚厚伪装,并不能看清太多,此番渲染图则是结合了之前的路试谍照与文本消息绘制而成。新车计划在2023年内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在渲染图中并未装配全新宝马4系同款的超大尺寸“双肾”进气格栅,而是依旧保留了宝马家族经典的“双鼻孔”造型,配合两侧全新样式的头灯组以及犀利的前包围设计,十分年轻运动。车身侧面装配了全新样式的多辐式轮圈设计以及溜背造型,下探的D柱造型营造出时尚优雅的感觉。尾部则是大胆预测会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渲染图中还画出了黑色原厂小鸭尾,看起来十分运动。

内饰方面,预计新车同样会采用家族最新的大尺寸液晶仪表+中控液晶屏的双联屏设计,且极有可能为曲面屏,可谓是给足了科技感。此外还配有水晶物理操控旋钮,将颜值与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的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将适配48V电机的轻混动系统,且还将推出高、低两种功率的插电混动系统以及纯电动版本车型。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