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搭3.0T+9AT、成都车展首发,坦克500官图发布

2021年08月23日 18:16: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犹记得在去年北京车展上,坦克300可谓是最火爆的自主品牌产品之一,一时之间出尽了风头。而后,这款车的销量也对得起其火热程度,今年7月,坦克300实现销量5,470辆,1-7月累计销售达38,543辆。

而在不久后的成都车展上,坦克品牌的第二款车型也将正式亮相。该车早在今年7月就曝出了手绘稿,将首搭长城3.0T+9AT动力总成,而在今天,这款车正式定名为坦克500,而非人们一直认为的坦克600。

兼顾野性与档次

作为坦克品牌独立后的首款车型,同样也是该品牌定位商务豪华越野SUV的首款车型,坦克500整车看上去十分硬朗,霸气程度不输陆巡。

坦克500采用了有别于坦克300的设计语言,六边形前格栅搭配两侧方正的大灯组,气场十足,同时辅以镀铬装饰,增添几分豪华感,全新设计的TANK车标在车头中部,力量感十足。

车侧运用了大量的平直线条,贯穿车身的腰线配合外扩的轮眉和外挂式备胎,营造出满满的肌肉感。车身尺寸较长,后排有隐私玻璃。坦克500还采用了亮面镀铬轮毂,符合车辆兼具越野和豪华的风格。

车辆尾部的设计也显得干净利落,车尾灯组有坦克家族式设计的影子。

外观设计霸气硬朗,在动力方面坦克500同样不甘示弱。坦克500是长城首搭3.0T+9AT的车型,整车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达到500N·m。

坦克500基于专业智能越野平台坦克平台打造而来,这为坦克500赋予了更强的车身刚性,保证了整车的行驶安全性,以及与生俱来的超强越野性能。而按照长城汽车的习惯,三把锁是必备的,其他如坦克转弯、越野巡航等功能也应该会出现在这款车上。

肩负品牌向上重任

作为坦克品牌的首款产品,坦克300凭借强大的越野性能和亲民的售价,拉低了国人越野的门槛。毕竟,坦克300主打的就是将越野普及,用户哪怕经验不多也能依靠各项配置进行越野。

而成都车展亮相的坦克500不仅外观设计更加硬派,还匹配了长城汽车目前最强的动力总成,这代表着该车或许会带领坦克品牌在越野市场更上一层楼,进入到高端越野这一细分领域。

除了坦克300和即将到来的坦克500外,坦克700、坦克800两款全新车型也在之前有消息流出,预计已经提升了日常。这两款车前者走的是“机甲猛兽”设计风格,后者有着“保定库里南”之称,持续进行品牌向上升级。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中,坦克品牌制定了未来五年的发展目标:2025年全球销量冲击50万台。而随着如坦克500等新产品正式到来后,坦克品牌的销量也必将随之有新的表现。哪怕新车在售价方面可能不会如坦克300那样亲民,但对如今热度持续上升的坦克品牌来说,销量应该不成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