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实惠、配置不低,这几款10万顶配落地

2021年08月23日 18:4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近几年,国产车的进步大家都有目共睹,并且随着品牌的积累,口碑的提升,以及设计方面也更精妙,因此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购买国产车。假如你手里只有10万,想要买顶配车型、购置税、保险等等全包,10万落地,有没有哪些品质不错,容易被遗漏的车型呢?还真有!它们的性价比是真的高,如果你预算10万,完全可以看看以下几款超值车型。

奇瑞艾瑞泽5 PLUS

厂商指导价:6.99-9.99万元

艾瑞泽是奇瑞的轿车系列,最早有艾瑞泽7,随后衍生出艾瑞泽3、艾瑞泽5、艾瑞泽GX等等,目前艾瑞泽家族的主打产品是艾瑞泽5 PLUS,它可以看成是MIX平台推出的全新车型,比艾瑞泽5车身更宽、更长,配置更全,造型也更好看,算是10万内比较有品质感的奇瑞轿车产品。

内饰设计上,艾瑞泽5 PLUS完全称得上精致,两块10.25英寸的大屏、宽厚的马鞍部、钢琴烤漆面板、电子挡杆、金属拉丝、适量的银色镀铬装饰等等都在这款10万内的国产轿车上体现,整个车厢档次感满满。

在动力配备上,艾瑞泽5 PLUS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并匹配5挡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有些遗憾的是没有配备奇瑞最新的1.6T版本,不过1.5L和1.5T这两款非常成熟的动力胜在耐用可靠,也比较省油,符合家用的设定。

捷达VA3

厂商指导价:6.58-9.28万元

捷达VA3在形象设计上彻底与老捷达轿车撇清关系,六边形进气格栅采用点阵式元素,捷达全新徽标上方带有贯穿式电镀饰条,看起来还是很有质感的,两侧大灯组采用分体式远近光,下格栅依然是贯穿式造型,并标配LED日行灯,这副面部表情显然要更加年轻了。

捷达VA3的内饰有着独特的一面,比如凹凸感强烈的圆形空调出风口,看上去特别醒目,方向盘因亮黑色饰片而变得精致起来,中高配增加了一块8英寸大小的触控屏,还支持carlife、carplay连接手机和蓝牙电话、语音拨打、接听电话等功能。

捷达VA3搭载了代号EA211-DLF的1.5L四缸自吸发动机,也就是桑塔纳身上那台机子,输出最大82千瓦(112马力)功率,和145牛米扭矩,不过它具备D-VVT技术,对于优化燃油消耗有一定帮助。

上汽荣威i5

厂商指导价:6.79-8.99万元

今年4月份上市的荣威i5,是一款中期改款车型,但是这一次改款升级的变化非常大,不仅为它的外观、内饰等设计进行了全新升级,就连车标也换上了新LOGO。换上了全新家族式外观设计的荣威i5,有棱有角的线条以及更时尚的车身配色,一改以往中庸的造型,显得更时尚更运动,夸张的前后保险杠造型也更迎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荣威i5的内饰设计同样有着大幅度的升级,采用了更年轻化的设计手法,把多媒体大屏改为悬浮式设计,略向驾驶者倾斜的中央控制区域,以及与外观相呼应的荧光色点缀饰条和缝线,让整个内饰看起来更有活力。车身尺寸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同样是2680mm的轴距,与同级别车型相比,处于中游水平,但车内乘坐空间还是挺宽裕的,家用来说完全没问题。

2021款荣威i5在动力总成方面基本没有改动,全系搭载的均为1.5L发动机,配合5MT/CVT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0匹马力,对于家用来说,动力还是够用了。与老款车型不同,2021款荣威i5取消了S档(运动档),取而代之的是E(经济档),主打燃油经济性。

不得不说,伴随着自主车企的快速崛起,大家能够买到的实惠车型也是越来越多。以上3款车型综合表现都很不错。对于预算在10万元左右,想要有外观、有空间、有配置的消费者,还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当然,大家在购车时还是要去4S店多对比一下,选择真正合适自己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