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坦克300更豪华霸气 坦克600正式更名坦克500 成都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23日 19:14: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坦克品牌日前宣布,将于8月29日成都车展亮相的全新SUV坦克600正式更名为坦克500。新车定位中大型商务豪华SUV,基于坦克平台打造,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长城最新3.0T+9AT动力总成。

从定位也能看出,坦克500是一款兼顾豪华与越野的SUV车型。具体设计方面,粗壮的多条幅格栅配合造型硬朗霸气的大灯组,使得前脸看起来精致中又不失越野气息。此外,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和粗壮的前保险杠进一步印证了其硬派SUV的本性。

侧面来看,坦克500并未采用过多的线条,但简洁的设计手法恰恰衬托出了不错的豪华气息。此外,我们看到新车拥有很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其强大的通过性。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外挂式备胎,并配备了车顶扰流板,尾灯组采用硬派SUV一贯的垂直布局。

动力方面,坦克500将搭载长城汽车自主研发的3.0T+9AT全新动力总成,其中3.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60kW(354马力),最大扭矩500Nm。此外,发动机还配备了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变速箱方面,与3.0T发动机匹配的是9AT。

编辑点评:作为坦克品牌第二款产品,坦克500定位一款中大型商务豪华SUV,承担着坦克品牌持续向上的使命。而有意思的是,坦克600更名为坦克500后,坦克600的身世更让人浮想联翩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