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珠峰都轻而易举的硬派越野皮卡 长城炮珠峰版成都车展上市

2021年08月23日 19:15:05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长城汽车日前宣布,长城炮越野皮卡珠峰版将于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机车炮车型也将同步亮相。此外,此前亮相或上市的电装炮、黑弹、旅装炮、龙弹也会展出。

也许有一些人还记得,长城炮越野皮卡曾在2020年作为媒体官方保障用车全程参与了丈量珠峰活动。显然,本次将要上市的长城炮珠峰版就是为了纪念这一辉煌时刻。虽然目前并未获得新车图片,但是我们推测新车将基于现款炮越野版打造,新车很可能采用更粗壮的进气格栅,此外还会配备涉水喉以及车顶行李架。

配图均为2020款长城炮越野版

动力方面,据悉长城炮珠峰版将会继续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但最大功率达到165kW(224马力),较现款车型提升了25kW(34马力),变速箱依然匹配的是8AT。

编辑点评:长城炮越野皮卡是中国首款全地形量产越野大皮卡,作为珠峰高程测量保障用车,必须要经历各种复杂路况的考验才能顺利完成保障工作,足见长城炮越野皮卡的强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