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E级压力山大 全新一代宝马5系将以全新面貌与我们见面

2021年08月23日 19:15:07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北京时间8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第七代宝马5系将在2023年中期退出市场,作为宝马向电动汽车转型的一部分,其继任车型将囊括ICE、PHEV和EV三种版本,并在技术和风格上进行彻底变革,以期与奔驰E级展开全线竞争。

据了解,下一代5系将采用改进后的模块化集群架构(CLAR),拥有更锐利的前脸设计和更流畅的车顶线条。CLAR平台兼容纯内燃机、轻度混合动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全电动传动系统,以及后轮和全轮驱动的布局,巩固了宝马在迈向全电动之前的投资组合多元化战略。

5系将是宝马在2025年开始其电动转型“第三阶段”之前推出的最后一款全新车型之一。被称为“Neue Klasse”的新阶段将迎来新一代电动汽车动力系统,增强宝马对供应链可持续性的关注,并引入全新的软件平台,旨在提供“全新的用户体验”。为此,下一代5系将在很大程度上保留现有汽车的涡轮增压四缸和六缸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以及以2.0升或3.0升汽油燃烧装置为中心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的更多选择。

现款宝马5系宝马家族中非常重要的产品之一,宝马5系插电混动也让人印象深刻。宝马下一代5系新增的纯电动版本车型将带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新车预计2022年发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