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五年可能会面市的几款纯电动车,哪款吸引了你?

2021年08月23日 19:53: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电动汽车是未来,汽车制造商每年都在他们的产品线中增加了更多的电动汽车。 开发电动汽车成了一个发展趋势,从成熟的现有制造商到造车新势力,今天就给大家介绍几款处于概念或者已经投入生产的电动汽车车型,这些电动汽车尚未上市销售,但处于从概念到生产的各个阶段,但也许有一些可能永远不会量产。

【1】日本纯电动超跑Aspark Owl(预计:2021 年)

Aspark Owl是这家日本电动汽车制造商超级跑车阵容中的第一款。纯电动超跑,全车搭载四台电动机,系统总功率为1475kW,总扭矩输出达到2000N·m。Aspark Owl 声称是目前世界上加速最快的汽车,从四个电动机产生 1984 马力,它声称是一个独特的扭矩矢量系统,以及一个 64.0 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0-96 km / h加速时间仅需 1.72 秒。NEDC续航里程达 450 公里,据称该车最高时速为 400 公里 / 小时。全球限量生产 50 台,并于 2021 年开始交付。

【2】奥迪 A6 E-tron(预计:2023 年)

奥迪 A6 E-tron 目前只是一个概念,但奥迪表示它非常接近量产车的外观。 它基于可扩展的 Premium Platform Electric (PPE) 架构,可以为各种不同的电动车型加长、提升和加宽。 它将与汽油动力A6一起出售——它很可能是我们在 PPE 平台上看到的第一款电动汽车,它支撑着未来的电动奥迪。 A6 E-tron 概念车使用两个电动机,总输出功率为 469 马力。 所有 PPE 车辆都具有 800 伏的充电能力,一次充电可行驶约640公里。生产A6 E-Tron将展示PPE的灵活性,提供后轮和全轮驱动,以及单或双电机。奥迪表示,其概念可以在不到4.0秒的时间内从0加速到60英里/小时,这款车预计2023年春季上市,价格约:5.5万美元(单电机),折合人民币约36万。

【3】奥迪 Q4 E-tron 和 Q4 Sportback E-tron(预计:2021 年)

正如奥迪Q4的名字那样,Q4 e-tron 及其外观锐利的 Sportback 版本的尺寸将介于奥迪的 Q3 和 Q5 跨界车之间。 这款奥迪是一款全电动紧凑型 SUV。 与大众汽车集团即将推出的许多电动汽车车型一样,它将搭载该公司的 MEB 平台。 Q4 e-tron 与特斯拉 Model Y 和沃尔沃 XC40 Recharge 属于一个细分市场。 基本型号将配备 201 马力的电动机和 77 千瓦时的电池组,起价约为 4.5万 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9万。 全轮驱动车型也将提供 295 马力和长达 250 英里(402公里)的续航里程,在理想条件下,充电十分钟,可行驶130km,车主可通过myAudi应用程序,在家用智能手机提前启动充电程序和预进入温度控制系统。 两款 Q4 E-tron 型号都将支持高达 125 kW 的充电速度。 奥迪最早会在 2021 年秋季开始销售双电机车型。

【4】宝马i4

宝马的第一款“i”汽车,i3 和 i8,依靠狂野、未来主义的设计来表达自己的观点。 电动子品牌的下一款车型具有更传统的造型,因为它旨在类似于 4 系列 Gran Coupe 四门掀背车。 i4 标配后轮驱动,配备 335 马力电动机和 81.5 千瓦时电池组。 EPA 估计续航里程约为 300 英里(483公里),宝马表示它可以在 5.7 秒内达到 60 英里(97公里)/小时。 该版本的起价为 5.6395 万美元(约37万)。 M-badged 型号,被称为 M50,起价为 6.6895 万美元(约43.4万元),配备全轮驱动和额外的电动机,总功率为 536 马力。 全新的i4四门电动跑车,采用宝马的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此一平台目前也供应品牌的3系和其他多款车型使用,包括旗舰X7。i4的车长4785mm,车型大小和3系相仿,两者都是配备超薄型锂电池模块,整合在车子底板下方,电池容量81kWh,而行李箱仍保有47升的置物容量。i4 M50采用相同的M Sport外观和内饰造型,还配备黑色皮革包覆的内饰,同时有主动式M款悬挂和电动可记忆座椅。而宝马的半自动驾驶安全辅助系统,是全车系标配,另外也标配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和抬头显示器。因此看来,特斯拉Model 3瞬间不香了。你觉得呢?

【5】宝马ix

iX 计划于 2022 年初上市销售。当然,首先会在欧洲上市。 它是作为宝马扩大的“i”电动汽车系列的旗舰产品。 全新宝马BMW iX搭载最新的第五代eDrive电力驱动系统,高能量密度的第五代动力电池及精准的热量管理系统。可利用环境热量、电驱系统产生的热量,从而显著降低能耗,为长效续航提供保障。它搭载的热泵系统与传统系统相比,可将续航里程提升10%,在极端环境中可将续航里程提升40%。创新BMW iX在WLTP标准下续航里程最高可达630公里,百公里能耗最低可达19.4千瓦·时。iX 的尺寸与当前的 X5 大致相同,标准全轮驱动的起价为 8.4194 万美元(约55万元)。 运动型 iX M60 车型即将推出,但预计其额外的马力和底盘升级会大大提高他的起售价格。

【6】电动SUV Bollinger B1

纽约州小镇霍巴特的一家电动车初创企业——Bollinger Motors发布了首款电动SUV产品——Bollinger B1。这是一款造型粗犷、定位为硬派越野车的电动SUV,可以说Bollinger B1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车型定位在目前的电动车市场都比较罕见,比较接近的也只有同为电动车初创企业RIVIAN推出的RIVIAN R1S了。Bollinger两款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动力总成,均配备了最大功率452kW(615PS)的双电机,其中,电机由120 kWh的电池组供电。0-96km/h的加速时间为4.5s,最高时速可达161km/h,续航里程约为321公里。Bollinger原定于2020年底开始生产,但由于疫情的原因已经推迟到2021年末。Bollinger表示会坚持其最初的定价,B2的起价为110,000美元,B1的起价为125,000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