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自主高品质SUV如何选?星越L对比摩卡

2021年08月23日 21:16: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SUV市场的持续火热,与我国自主品牌的快速发展有着不可分割的关系。而吉利长城汽车旗下的WEY品牌,绝对算得上自主品牌中贡献较大的两位,它们在市场中总是扮演着合资紧凑型SUV终结者的角色。现如今,二者又分别推出了星越L与摩卡这两款具有爆款潜质的新车。那么它们之间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通过下文一探究竟吧!

外观部分

小结:外观设计层面,我更偏爱于星越L所散发出来的优雅感,而且尾灯组与进气格栅等处的精致程度也都要高于对手。当然,摩卡本身定位中型SUV,体型相对更大,因此视觉层面上会比星越L更有气势。

内饰部分

小结:自主品牌SUV向来以性价比著称,因此内部配置方面,两款车型都展现出了十足的诚意,想要分出胜负很难。智能化方面,星越L与摩卡的车机系统在功能性方面都很丰富,内置诸多第三方应用,这是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所没有的。

图片

空间/动力

编辑点评:早在几年前,我们还沉浸在合资品牌霸占20万级SUV市场的局面之中。而现如今,我国自主品牌接连发力,推出了一款又一款全新产品,凭借超高的颜值、先进的技术、出色的性价比和越级的空间表现等,让SUV市场一下变了天。本次星越L与摩卡两款车型的比拼,可谓是强者之间的较量。星越L的外观设计出众,动力系统更是师出名门,同价位还能买到四驱版本,适合追求性能的消费者。而摩卡的空间更具优势,轻混系统加持后,在燃油经济性方面的表现也会优于对手,适合务实顾家的人群。最后,我只能说,这两款车型都是非常出色的产品,结合自身的需求进行选择即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