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法国车在华第二春!标致雪铁龙销量增75% 是否昙花一现?

2021年08月23日 21:20: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网上车市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截止到8月23日,神龙汽车累计销量已达50,277辆,同比增长75%,并且已经超过2020年全年的成绩。虽然整体基数较巅峰时间仍有一些差距,不过神龙汽车已经开启了新一轮的向上发展攻势。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战略车型凡尔赛C5 X将在9月上市,势必将成为助推神龙汽车快速发展的重要产品之一。

神龙全面复苏销量同比大涨75累计超去年全年-图1

神龙全面复苏销量同比大涨75累计超去年全年-图2

神龙全面复苏销量同比大涨75累计超去年全年-图3

神龙汽车能在2021年快速复苏,首先是在产品端推出了更适合中国市场的产品。其中,东风标致进行了品牌焕新,推出了全新LOGO,造型更显动感与年轻,且针对旗下主力SUV 4008和5008进行了升级,前脸造型更加精致,运动感进一步增强,内饰采用贴合国内需求的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幕,提升了内饰科技感,动力上全系换用8AT变速箱,对销量起到了正向的影响。

神龙全面复苏销量同比大涨75累计超去年全年-图4

神龙全面复苏销量同比大涨75累计超去年全年-图5

东风雪铁龙则是在7月14日上市了全新C3-XR,并放出了三种诚意大礼,落地价格只需不到10万元,可谓诚意满满。而东风雪铁龙乃至神龙汽车今年的重头戏,则是将在9月上市的全新车型凡尔赛C5 X,目前已经公布了14.37-18.67万元的预售价。新车基于EMP2平台打造,相比2017款雪铁龙C5 16.99-21.99万元的售价,起售便宜了2.62万元,与雅阁、凯美瑞、迈腾等车型相比,也更能突出价格优势。凭借较低的售价以及吸睛的造型,凡尔赛C5 X在4S店的关注度很高。

为了配合品牌向上的步伐,神龙汽车针对“五心守护行动”再升级,推出了实施先行赔付政策、一对一跟踪服务、上门取送车服务等。针对前几年法系车型保值率不高的问题,雪铁龙标致也分别推出了保价政策。整体来看,神龙汽车2021年的复苏得益于密集的产品投放以及相对应的购车政策,但在自主品牌不断向上,以及自身产品导入节奏不稳定的情况下,神龙汽车究竟是触底反弹,还是昙花一现,仍需要观察后续的市场反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