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路虎成都车展阵容曝光 新款F-TYPE上市/卫士将推新车型

2021年08月24日 00:18: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捷豹路虎官方发布了其在2021成都车展的阵容信息,新款F-TYPE将于车展上市;卫士也将推出新车型,或将是卫士P400e版本;此外,揽胜也将推出新品,有可能会是长轴距版车型。

捷豹新款F-TYPE

外观和内饰设计方面,新款捷豹F-TYPE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拥有捷豹双门跑车的家族式设计,巨大的盾型格栅,以及细长的头灯,整车的造型非常动感,车内拥有电动座椅调节,以及大尺寸中央触控屏和全液晶仪表盘。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依旧提供2.0T和3.0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21kW,3.0T发动机最大功率280kW,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卫士P400e

2021款路虎卫士于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发布,新车的造型保持方正硬派,轮廓神似过去的第四代发现,其采用模块化纵向平台(MLA),并将提供短轴三门版、标轴五门版及7座版。

其中,2021款路虎卫士的90车型长4583毫米、宽2008毫米、高1969毫米,轴距2587毫米;110车型长5018毫米、宽2008毫米、高1967毫米,轴距3022毫米,可选装第三排座椅及八座配置。

内饰部分,2021款路虎卫士P400 SE采用了黑色和浅灰双色内饰,提升了车内的时尚感,车内可以看到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台触控屏,还采用了路虎惯用的四辐方向盘,不过样式与家族其他车型并不相同。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发动机,并具有48V轻混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94kW,最大扭矩550N·m,匹配8当自动变速器,并提供驾驶模式选择和低速四驱功能,采用前双叉臂/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