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坦克600正式更名坦克500 将于成都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24日 00:1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8月23日,坦克官方正式宣布其全新中大型越野SUV更名为坦克500,新车已于日前在长城湖北荆门生产基地下线投产,并将在8月29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

有别于坦克300的设计语言,坦克全新车型整体设计大气磅礴,配合较大的车身尺寸,带来出众的视觉感受,也符合人们对于“越野车”的印象。对于这种设计,官方表示以中国古代皇家建筑为设计灵感。

新车六边形镀铬进气格栅极具张力,内嵌坦克品牌车标,引擎盖隆起的肌力线,带来一种昂首挺胸的感觉,具有极强的品牌辨识度。

新车侧面设计气场十足,多平直线条,凹凸有致层次丰富,并配备亮面镀铬轮圈。尾部最大惊喜是外挂备胎的设计,让整车更具有一份“野性”,凸显了其越野型SUV的定位。

动力部分,坦克全新车型是长城首款搭载3.0T+9AT的车型,整车最大功率为260kW,峰值扭矩达到500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