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抹灰蒙绿的清爽 改装特斯拉Model 3

2021年08月24日 07:38: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案例解析] 汽车从奢侈大件到走进千家万户,它成为了必需品,无形之中慢慢改变了我们的生活;改装作为彰显个性、赋予车辆情感的一种形式也随之流行。去年,特斯拉正式于国内生产Model 3车型,我们今天的主角马跃也是在那个时候考虑到车辆的驾驶质感、新能源车型的日常便捷性,而购买了一辆长续航版本Model 3车型。

汽车之家

因为喜爱汽车,马跃一直从事着汽车后市场的相关工作,多年以前他也和很多玩车的朋友们一样混迹在北京改装圈,自己悉心打造的马自达3(参数|询价)、宝马3系在当时也被很多汽车媒体争先报道,成家后他便更换了捷豹XFL暂别了热爱的改装,直至这辆Model 3的出现,在合适的时间将他的热情再次点燃。

汽车之家

日常生活中的马跃是个开朗简单的人,钟情于电子游戏的他对很多科幻潮流的东西都保持着极高的好奇心,从它的Model 3上便能清楚地看到他所追求的风格和元素。

汽车之家

诺盾为源自加拿大的知名汽车膜品牌,于2016年进入国内,潘通推出的色卡则是世界著名的色彩权威,两者联名可谓在整体品质、颜色纯度上做到了极致结合。

汽车之家

随着国内改件品质逐步提升、品类逐渐丰富,越来越多的改装爱好者均选择了国产改件,昱希便是来自广东佛山的改装品牌。其成立于2014年,目前公司的主打产品为电动尾门、电动前备箱、电吸门、电动踏板等产品,其中适配特斯拉的多项产品为全球首创,有多项发明和实用新型专利。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Masoair Engineering来自美国加州,有着美国军工级别的电脑芯片和超高的品质保证,对于气动玩家来说,买到一款省心的产品绝对是重中之重。

由内及外,车主也是个十分懂得生活的人,在他看来“改车不仅是给别人看,给自己用也很重要”,虽然新款Model 3增加了电动后备厢功能,但同样来自昱希的前、后备箱显然更加实用,就连车门也换为锐鉴出品的电吸形式,令高级感瞬间拉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倘若有机会看到马跃之前爱车的照片或视频,便会了解他是一个很“爱折腾”的人,这辆Model 3还会在过段时间更换双片式轮圈、碳纤维前备箱盖和翻毛皮材质内饰来进一步提升视觉效果,直至达到心中理想的状态,而这也正是改装的乐趣所在。

汽车之家

采访最后我们询问了车主一个前段时间饱受争议的话题:“特斯拉是否真的像网评的一样存在安全问题?备受车主们担忧?”马跃表示:7个微信群、3500人,据他所知仅有1人售出了车辆。新科技推出的时候,大家往往会依赖便捷辅助,致使事故的因素多种多样,驾驶者应做的就是集中驾驶精力,万不可过度依赖科技,这个回答也让我们看到对爱车倘若有足够的感情和信任,大家彼此间都会倍加珍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白天穿梭在车水马龙的道路,它是一辆吸睛的特斯拉带给人们一抹灰蒙绿的清爽感受,傍晚疾驰在夜色撩人的街头,它是一辆未来的赛博朋克座驾带给人们感官上的炫酷体验。这是马跃和他爱车的故事,他们的进化也尚未停止,透过车窗望着渐渐远去的Model 3,我仿佛看到了改装文化一种新的可能性,也许在今后的日子里,马路上会出现更多的新能源改装作品,他们所表达的态度也正是每个玩车人都在追求的东西。(编辑/汽车之家 郭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