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配还降价,新款帕萨特到店实拍,新车将于成都车展上正式上市

2021年08月24日 08:02:01
分享到:
来源:公路日纪

说起大众帕萨特相信大家不会陌生,作为大众旗下的老牌车型,曾经与雅阁、凯美瑞等车型是B级轿车市场上的标杆级车型之一,也正是对国内消费者喜好有着深度的理解,帕萨特率先进行了加长,并确立了在B级车市场上的霸主地位。不过随着经中保研一撞,使得帕萨特"身败名裂",销量也随之大幅度下滑,为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问题,终于进行了改款,新款帕萨特已于8月3日开启预售,目前新车已陆续到店,据悉新车将于成都车展中正式上市。

从此前公布的预售价区间16.8万-24.5万来看,新款帕萨特相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新车不仅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而且还对安全配置进行了提升,在减配才降价的当下,新款帕萨特可以说还是非常良心的,这对广大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利好消息,那么新款帕萨特能否再次成为B级轿车市场中的标杆呢?一起来看看新车的具体表现吧。

外观上新款帕萨特整体轮廓延续了现款车型,不过在细节上更加运动、精致,新车前脸提供了两种风格,今天我们看到的实拍车型就是新款帕萨特的"运动版"。前脸上进气中网内部采用了点阵式格栅,中间一条镀铬装饰条贯穿左右,并与两侧大灯组融为一体,大灯组内部还加入了两条类似灯百叶窗的光源设计,视觉上更加犀利。两侧獠牙式雾灯组与下方包围融为一体,搭配银色装饰条的点缀,呈现出了极强的运动氛围。

车身侧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风格,平直的上腰线贯穿前后,下方大尺寸的多幅式轮毂以及突出的侧裙,颇为动感,而且车顶线条从B柱处开始缓慢下滑,营造出了几分轿跑的既视感。车身尺寸上新车为为4948*1836*1469mm,轴距为2871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尾部新车的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全新造型的尾灯组采用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内部灯带呈现出了C开造型,下方包围同样进行了全新设计,并配备了双边共双出排气,显得格外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布局风格,仅在部分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左侧配备了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在多功能按键上增加了震动反馈,前方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内嵌式显示屏。用料方面运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镀铬装饰以及钢琴烤漆,档次感明显更强。配置上在高配置车型中还配备了9安全气囊、哈曼卡顿音响系统、独立的空调出风口和独立的空调控制区域等。

动力上新车将继续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6马力和22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320牛米和350牛米,传动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还将增加一套由1.4T发动机加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400牛米。

总体来看新款帕萨特的整体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外观更加时尚、动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虽然内饰和动力系统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但它的售价明显比现款车型更低,性价比明显提升了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伊冬 PA00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