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非双中国造 新大洲本田CRF190L即将上市

2021年08月24日 08:32: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摩托资讯选车图库]

ADV是各大厂商角逐的重要市场,但在国内市场里,当属中国品牌做的最为出色,产品定价方面都能深入人心,反而是合资品牌显得有些乏力。但这一次轮到本田觉醒了,今年本田动作确实很大,中排大排新车频频出击,小排市场新大洲本田和五羊本田也开始跟上了节奏。就在最近,新大洲本田官宣了旗下最新ADV车型CRF190L的细节,接下来就让我们一探究竟。

根据新大洲本田此次官宣曝光的信息来看,我们首先能确认的就是它的名称,熟悉本田车型的人都知道,CRF代表了本田家族的越野系列车型,而CRF190L则和目前本田旗舰ADV CRF1100L又有了很大的相似度,所以我们不难判断,即将登场的新车,会是一款类似于CRF1100L定位的具备越野能力的入门级ADV车型。

新大洲不是第一次在ADV市场中试水,作为CBF190平台的衍生产品,CBF190X算是新大洲本田的第一款ADV车型了,虽然是街车平台打造,但出色的性能还是能够满足大部分人长途骑行需求。

官方还是非常厚道的放出了几张细节图片来吊胃口,可以看到两侧的油箱饰板几乎能够达到非双的80%相似度,而且独具硬派拉力车特点的风挡也非常惹眼。

2019款CRF1000L。

可以看出官方给出的这几处细节,都是能让人联想到非双,这一点噱头是做足了。

目前我们仅能获得文字信息也披露出了CRF190L在越野性能上很有看点,我们希望它拥有前19寸、后17寸轮圈,以及长行程悬挂,只有这样才算是对得起CRF的名号。

总结:

本田CRF190L和猛鸷这两款车在前几年中扛起了ADV大旗,但随着ADV市场的细分化,产品种类和排量更多更复杂,国产车的表现更突出,所以CRF190L的诞生或许能够改变本田在小排量ADV市场中的劣势,但还需要看最终的产品力和定价,不过本田的光环现在依然强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