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支棱起来了!中国车,带派!

2021年08月24日 08:4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写在最后

在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主办,由汽车之家承办的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上,《2021中国汽车消费洞察报告》正式发布。

中国汽车新消费论坛是汽车之家818全球汽车节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论坛汇集业内多位重量级大咖,从政策、金融、消费、经济等角度,讲述对于当前时代背景下对未来汽车行业的思考与观察。

《2021中国汽车消费洞察报告》展现的是行业消费趋势的变化,是中国汽车在品牌、产品技术、营销等层面的升级,更是消费者真实需求的体现。

其实,当代年轻人买车需求并非“离谱”,而是更看重车型产品力的综合表现,追求更有品质的用车体验。

整体来看,有国潮特质的中国汽车品牌车型,如果能够兼顾颜值、操控、安全与舒适,而且还是新能源车型,那势必将成为年轻人的购车首选。

那么现在,你学会怎么选车了吗?你心中最希望购买的车型又是哪一款呢?快来评论区里聊一聊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