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外观内饰全是惊喜,却始终执着三缸机,全新一代奇骏被网友吐嘈?

2021年08月24日 11:4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全新一代奇骏上市后,公众对他的讨论热度不减,家用SUV还是关注点比较高的。其实全新一代奇骏在外观内饰都给了我非常大的惊喜,作为家用SUV,奇骏在空间表现上也更令人满意。然而,网友却清一色的表示:三缸太臭?

清楚的记得上一代奇骏前脸被同事说成"憨憨",尤其是大灯造型和U字形的镀铬装饰组合看上去比较笨重,现在这些些笨重感在全新一代奇骏上不见踪影,基于全新CMF-CD平台打造在外观内饰上做了不少升级,外观的V-Motion3.0设计看起来又年轻且休闲了不少,分体式LED大灯为犀利狭长的设计,相对憨憨,新车立马支愣了起来。车身颜色丰富,搭配双色设计,车顶车侧的线条更加流畅,上下呼应显得更加fashion,值得注意的是:车身尺寸相比老款更大,这使得这个舒适的大沙发又吸引人了不少。

基于外观,空间的改变,已经让很多追求舒适的消费者为其买单了,内饰方面也是惊喜满满,悬浮式设计的中控显示屏正是当下流行的,整体布局简单大气,科技感十足,舒适的空间下,还搭载了四驱模式,一系列的黑科技的加持提高了产品竞争力。

即使全新一代奇骏在外观内饰,各种黑科技,安全配置,智能配置等琳琅满目,但在动力上,始终还是让消费者抓住了吐嘈点:1.5T三缸发动机始终是让人无法接受,相对于四缸,三缸更容易出现抖动,性能不稳定等请情况的风险,但在动力上,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00NM的数据上还是有不错的表现,并在燃油经济性上达到理想状态。

三缸发动机由于之前在技术上的欠缺,给到大家的感觉貌似并不好,关于全新一代奇骏的三缸体现或许需要更多的市场去验证,但在驾乘感受方面却是一大优势,如果需要一台注重空间和舒适性的车型,它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