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立合资公司 富智康与Stellantis集团签署协议

2021年08月24日 11:54: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8月24日,网通社从官方获悉,Stellantis N.V.(下称“Stellantis集团”)与鸿海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富士康”)连同其子公司富智康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富智康”)宣布成立合资公司。这家名为“Mobile Drive”全新合资公司将聚焦为车辆提供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并促进智能网联汽车开发。本次协议签订是上述关联方于2021年5月18日共同签订合作谅解备忘录后的项目推进。

Stellantis集团与富智康各持合资公司“Mobile Drive”50%股份。本次合作使富士康在信息与通信技术产业、智能解决方案领域与Stellantis集团在汽车领域专业优势得到结合。合资公司将专注车载信息娱乐、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及云服务平台的开发,以提供综合性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为目标。

通过合资双方在知识产权及垂直整合供应链领域合作,合资公司将提供业界领先汽车数字化服务,以实现车辆内外无缝连接用户体验。未来,Mobile Drive提供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Stellantis集团旗下所有车辆,也将对第三方汽车制造商生产的车辆进行开放,从而扩大合资公司“Mobile Drive”覆盖范围和影响力,合资公司目标是成为智能座舱和网联汽车解决方案领域全球领导者。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