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增加V2L、牵引模式和单踏板功能 哪吒V推送全新OTA升级

2021年08月24日 12:02:10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日前,据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哪吒汽车旗下哪吒V车型开启了新一轮的OTA推送。新的OTA为1.5.0版本,本次OTA升级新增V2L车物充电,以及牵引和单踏板功能,同时对7月前出厂的哪吒V的全触控无边大屏主题模式也进行了优化,哪吒V车主可在车端完成升级。

进入电动汽车时代后,V2L车物充电就成为了电动汽车标志性的功能,相比于燃油车而言,电动汽车的V2L车物充电功能可以让车主在外享受用电的便利,大大提升了车辆的使用范围。本次升级V2L车物充电功能的车型是哪吒V401公里续航版本,升级后慢充接口即可提供车辆对外放电功能,可以支持220V、输出功率3Kw的电器,但需要自备放电线。

同时,对7月前出厂的哪吒V,本次OTA升级还新增了牵引和单踏板两大模式功能。当车辆故障需要拖车时,启动牵引模式,车辆便可以自动释放EPB解除驻车制动,在拖车过程中,无需再手动换挡。单踏板模式则能提供更好的动能回收,间接增加续航里程。并且,单踏板模式还可以为用户提供新的驾驶感受,如果习惯了单踏板模式,可以仅通过加速踏板去控制车速,减少用户在行驶过程中频繁的在加速踏板和制动踏板间来回换脚,降低驾驶的疲劳度。

值得一提的是,哪吒V全新OTA升级还对车内主题进行了细分,可选背景为浅色的白天模式和背景为黑色的黑夜模式,为车主带来体验更丰富的智能座舱环境。

除了此次升级后增加的功能外,哪吒V还配备了零按键启动、全双工AI智能语音、可内置B站和抖音长短视频APP的全触控14.6寸无边大屏、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等诸多功能,是同级别车型中智能化体验较好的一款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