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高端 年底亮相 长安旗下阿维塔品牌发布代号E11电动车产品

2021年08月24日 12:14:1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8月24日,在2021长安汽车科技生态大会上,行车视线从长安汽车官方获悉,长安汽车董事长朱华荣、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和宁德时代董事长曾毓群发布了三方联合打造的阿维塔科技旗下首款高端智能电动中型SUV,内部代号为E11的局部造型。

E11不仅拥有独特的造型设计,还搭载了华为HI(Huawei Inside)全栈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和宁德时代最新的电动化技术,这也诠释了 “阿维塔”这个名字所代表的含义,即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在智慧平行世界里的另一个自己,成为懂你的智慧化身。

此次,E11虽仅以侧颜亮相,但其敏捷而富有力量感的侧身流线,具有雕塑感的顶部轮廓,无一不展现出E11独特又极富魅力的前瞻设计美学。据悉,E11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包括特斯拉Model Y、蔚来ES6等炙手可热的纯电动SUV,以及长城沙龙、吉利极氪等自主新能源高端品牌旗下的产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