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下一代NSX可能化身纯电跑车,那GT-R还远吗?

2021年08月24日 13:42: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随着第二代讴歌 NSX Type S 限量车型推出,也宣告这个世代即将终结,不过根据外媒访问讴歌副总裁兼品牌长 Jon Ikeda 的内容显示,NSX 似乎仍有后续发展。虽然并没有任何相关规格,甚至也并未提供确切说法,但也暗示下一代 NSX 很有可能会采用纯电动力系统。

Ikeda 在接受访问的时候表示, NSX 不仅是一辆性能跑车,同时也传递了本田讴歌品牌想要表达的讯息。初代 NSX 采纯燃油引擎设定,第二代则改为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接下来一定还有后续。这样的说法其实已经算很清楚,只差没有明确说出会有下一代 NSX 而已。

而提到第一代燃油、第二代油电,似乎也在暗示接下来就该换上纯电动力系统。事实上,以目前排放法规的限制,还有纯电动力系统的成熟度与性能表现来看,未来推出的高性能跑车改用纯电动力系统也是合理选择。不过 Ikeda 拒绝确认这项猜测,仅在采访时以笑容带过。

另外,Ikeda 认同第二代 NSX 对集团财务来说并非成功产品,不过仍对集团带来了实质帮助。比如说,由于采用油电动力系统,开发过程带来许多宝贵知识,知道该如何打造出能够具备驾驶乐趣的电动车。即便没有透露任何有关于第三代 NSX 的具体消息,但从访谈中多少还是可以嗅出值得期待后续发展的味道。

初代 NSX 在 2005 年停产,经过多年等待,终于在 2016 年迎来第二代车型。假如仍维持 10 年之后才推出下一代的速度,恐怕车迷们还有好一段时间得等。至少在连概念车都还没有下落的情况下,下个世代诞生恐怕还有些遥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