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林肯冒险家PHEV将于成都车展上市 搭1.5T发动机+双电机组成混动系统

2021年08月24日 13:49: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悉,林肯冒险家PHEV将于成都车展上市,此前该车已于上海车展亮相,搭载1.5T三缸发动机和前后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看上去与普通版燃油车并无太大区别,整体依旧采用了家族式风格打造,看上去十分大气。侧面凸起的腰线搭配多幅式轮毂营造出不错的力量感。尾部采用了贯穿式尾灯,整体效果显示较为细腻,同时还配有双边单出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新车也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大量的软性材质包裹,带来更富质感的感受。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以及搭载福特SYNC+系统的12.8英寸悬浮式触控屏,中控区域依旧提供了大量的物理按键,提升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搭配两台电动机组成了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5kW,前电动机功率96kW(130马力),后电动机功率50kW(68马力),纯电续航里程约64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