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G20 PLUS发布金骑士以及四座定制款,豪华感再度拉满

2021年08月24日 14:05:01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近些年发展如火如荼的上汽大通MAXUS,在乘用车市场的根越扎越深,尤其是MPV市场,G50、G50 PLUS、G20 PLUS、G10等多款产品都拥有不错的口碑和市场表现,并且这些产品覆盖对公以及对私市场,“两头通吃”的产品布局让上汽大通MAXUS销量持续走高。

不过最重要的原因还是上汽大通MAXUS差异化的产品定位,创新性的C2B模式在行业内备受好评,用户在其中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个人喜好与创意,并且不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与此同时,上汽大通MAXUS的产品还有极大的定制与改装潜力,一方面不断推出定制款车型,满足更多用车场景,另一方面则为用户提供了改装的好坯子,随意玩出自己的个性。

近日,上汽大通MAXUS发布了两款G20 PLUS的定制款车型,一款是四座版车型,一款是名为“金骑士”的七座版车型,进一步丰富消费者在高端商务出行场景的选择。

上汽大通G20 PLUS金骑士版:霸气侧漏

本次发布的两款定制版车型都是基于普通版升级而来,其中金骑士版在外观上进行了非常大的调整,最明显的地方就是车顶加高了222mm,一举超过了2米达到2150mm,这一变化可谓是金骑士版的精髓所在,造型上的霸气感直接翻番。

外观上的变化还包括了车身侧面的电动踏板,先不说实用性如何,在加高了车身的情况下,加装侧面踏板就非常有必要,这样才显得更加协调。

来到车尾部,一个醒目的金骑士标志十分吸引人,配合大尾翼,回头率、高档感、个性全都有了,很难让人从它的身上移开目光。

进入车内同样是一个全新的世界,全新的棕色真皮座椅搭配类似大理石效果的地板、暖黄色的顶灯,以及LED网络电视,整个氛围就像在豪华装修的家中,坐在真皮沙发上看电视。

第二排和第三排的功能十分丰富豪华,第二排可以360度旋转,和第三排座椅组成一个小型会议室;而第三排座椅则可以完全放倒,和第二排一起形成一张舒服的大床,忙碌之余也可以小憩一会。值得一提的是,得益于尺寸的提升以及合理布局,G20 PLUS金骑士版的中排空间是目前同级7座商务车中最大的,没有之一。

上汽大通G20 PLUS四座版:更尊贵的大空间

而来到四座版定制车型则又是一副完全不同的模样,不得不说G20 PLUS的可塑性确实非常高。四座版的外观变化不大,主要集中在内部空间,将蓝色和白色作为主色调,整体氛围舒适高档。

作为商务出行用车,后排依然是重点。四座版的座舱搭配了一个可以升降的电视机,可以随时接收最新资讯,并且由此与驾驶舱形成隔断,私密性更佳。而这块电视机除了尺寸足够大之外,还配备了游戏机设备,无论是煲剧看电影还是玩游戏,一应俱全。

后排的这两个座椅可谓比飞机头等舱还舒服,多向座椅调节、腰托脚托这些基本功能就不用说了,中央扶手配备的是自带科技感与高级感的中央触控屏,而抬头往上看则是一个全景天窗,天窗周边则营造了星空顶,将浪漫感拉满。

轱辘哥说

无论是金骑士版还是四座版,都是面向更细分的商务出行场景,为追求更高端、更精致、更宽敞舒适出行需求的商务人士提供了全新选择,充分体现了G20 PLUS“移动商务定制专家”的产品定位。而最难得的是,这两款定制版车型都是原厂配置,既有品质保证,也避免了后期自己改装的风险,也不用担心年检等后期问题。如果这两款定制版车型不符合你的需求,也可以通过蜘蛛智选自行定制,打造一款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商务MP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