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来已至,大势所趋,大众考虑推出电动版Jetta车型

2021年08月24日 14:1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处获悉,大众汽车正在考虑推出Jetta车型的EV电动版本,在国内这一车系名为大众速腾,且新款大众Jetta传统燃油版车型已于近日在海外正式发布,即将上市开售。而电动车型则是当下大势所趋的计划,暂无实际消息与图片。

大众刚刚在海外发布了传统燃油版新款Jetta与Jetta GLI车型,换装了全新的外观内饰,分别搭载全新的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与现款2.0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而大众汽车的一位代表表示电动汽车是未来大势所趋,推出纯电动车型绝对是一种选择,现款车型可以与新能源ID系列并驾齐驱。目前,大众旗下仅在ID系列生产电动车型及SUV,若真的发布电动Jetta,将颠覆大众现有政策。据悉,特别是在北美地区人们更喜欢传统外观的车型,而不是ID系列这样充满未来感的冒险设计。

众所周知,在未来由于政府强制要求或汽车制造商履行自己的承诺,消费者除新能源汽车外几乎别无选择,而目前尽管大众ID家族正在不断壮大,包括大家期待的ID.Buzz的量产版,但大众现有计划中的ID汽车要么是掀背车,要么是SUV,而事实证明市场需求上轿车占有很大比重。所以对于大众如何标记未来的电动Jetta车型,很是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