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大行业首创配置加持,欧尚X7PLUS配置发布,网友:就等价格

2021年08月24日 14:34:02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从上海车展首发亮相,到重庆车展内饰发布,再到日前的性能开箱封测,长安欧尚X7PLUS每一次信息的流露,都让更多消费者对其愈加关注。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唯一剩下的关注点就是配置和价格。

8月24日,长安欧尚X7PLUS配置正式对外全面发布。在“五大行业领先、五大同级领先、五大行业首创、五大全系标配”的高价值配置加持下,欧尚X7PLUS也顺利打消了消费者对其配置的顾虑。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新车的配置究竟如何吧!

物超所值的配置

首先是五大全系标配,欧尚X7PLUS全系标配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75%高强钢环形车身、PM1.0级高效抗病毒过滤器、分体式LED晶透大灯、柔性副车架。其次是五大行业领先配置,包含了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极速8核芯片、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等配置。

再者是五大同级领先配置,即车身尺寸、涵盖了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等智能黑科技的全场景Onstyle3.0车机系统、APA5.0一键泊车系统等。最后,欧尚X7PLUS还配备了5大行业首创的配置,堪称最大的亮点之一。Baby in car儿童模式、柔性副车架、太空逍遥椅、“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独创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等,带给消费者物超所值的用车体验。

造型设计很拉风

除了配置之外,圈哥也带大家简单回顾一下欧尚X7 PLUS的外观设计。大尺寸贯穿式双层格栅,内部为菱形网状式设计,再搭配两侧为分体式大灯,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前脸下方红色装饰条点缀后,平添了一些运动感。

车身侧面腰线采用内凹式的设计,搭配19寸立体多幅式合金轮毂,以及车门下方的红色饰条点缀,视觉上更具运动感。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86mm。越级车身加持下,在保障车内空间的同时,也让整车看上去更加大气。

尾部则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再加上独特的后包围造型以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非常讨年轻人喜欢。据悉,新车将提供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等6种车身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同级领先

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感知欧尚X7 PLUS在动力方面的升级,圈哥先跟大家分享一组数据:零百加速时间8.23s,百公里制动距离38.57m,高环测试最高时速为214 km/h,这样的成绩放在同级车型中确实非常优秀了。当然,这与欧尚X7 PLUS的动力系统有很大的关系。

欧尚X7 PLUS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匹配的是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得益于该发动机采用了电磁式涡轮增压、双出口集成排气歧管等领先技术,其最大功率可达138kW,最大扭矩可达300N·m。动力更强,响应更快,开起来自然也更加得心应手。

从目前透漏的信息来看,欧尚X7 PLUS实现了设计、空间、智能、动力以及品质的全面进阶,很好的迎合了时下年轻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也正是在越级产品力的加持下,欧尚X7 PLUS带给了消费者强烈的价值感知,堪称汽车圈的“小米”。产品力没有问题,那么,剩下的就是价格了。据悉,欧尚X7 PLUS将于8月底开启预售,参考长安欧尚汽车以往的定价策略,届时惊喜一定少不了。近期,有想入手紧凑级SUV的朋友,一定要重点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