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或搭载V8混动系统 路特斯新一代Esprit有望推出

2021年08月24日 14:3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早在2010年巴黎车展期间,路特斯就发布了新一代Esprit概念车,不过时至今日,该车仍未量产。日前,从海外媒体获悉,路特斯新一代Esprit有望推出,新车或搭载路特斯自主研发的V8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可达570马力。

在2010年巴黎车展期间,路特斯对外发布了新一代Esprit概念车。该概念车搭载了雷克萨斯的5.0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20马力。按照计划,新一代Esprit应于2013年推出,不过由于公司发展问题,该车至今仍未量产。

而在新一代Esprit概念车发布后不久,路特斯也开始着手研发属于自己的V8发动机。据了解,这台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570马力,并配备了动能回收系统,重量相较雷克萨斯的V8发动机轻了80公斤。未来这套V8混合动力系统有望搭载在新一代Esprit车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