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SUV搭载了5大行业首创 长安欧尚X7 PLUS配置曝光

2021年08月24日 14:38:01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8月24日,长安欧尚官方正式公布了欧尚X7 PLUS的配置信息,将推出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共9款车型。官方同时宣布,新车将于8月27日开启预售。

6种车身颜色 标配分体式LED大灯

外观方面,新车将提供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6种车身颜色供选择。外观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分体式LED晶透大灯。

舒适、智能、安全配置丰富

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了5大行业首创,分别为Baby in car儿童模式、柔性副车架、太空逍遥椅、“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独创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其中柔性副车架主要利用柔性连接,大幅消除地面以及发动机到车舱内的振动,共振减缓提升20%,进一步提升驾驶感受及舒适性。同时,长安欧尚X7 PLUS还将全系标配PM1.0级高效抗病毒过滤器,并且还配备了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以及全车52处综合NVH方案。

智能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除了具备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常规功能外,还配备了人脸识别、千里眼、顺风耳等高端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了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安全性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搭载了APA5.0一键泊车系统,并全系标配75%高强钢环形车身。

全系标配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

动力方面,长安欧尚X7 PLUS全系标配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187马力),最大扭矩30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在性能方面,新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8.23秒,最高速度214km/h。

编辑点评:作为长安欧尚打造的全新旗舰级SUV,长安欧尚X7 PLUS自今年上海车展亮相以来就保持了非常高的关注度。从本文曝光的配置来看,新车无论在智能科技、安全配置、动力性能方面,都非常有竞争力,相信上市后,有很大可能和欧尚X5一样成为爆款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