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途观L上市,21.58万起售,外观更年轻,内饰全面升级

2021年08月24日 14:51:02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大众途观L也算是SUV车型里的“常青树”,它是上汽大众首款在国内生产的SUV,一上市就深受很多消费者的喜爱,所以它的销量在同级里也是比较高的。近日,它也迎来了更新换代,新车的售价为21.58-28.18万元,一共推出了8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内饰等方面均有较大的提升,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新款大众途观L对外观进行了调整,前脸还是采用了大众家族式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分体式的进气格栅。上格栅内部为横幅式的镀铬饰条,中间镶嵌着大众车标,搭配上两侧犀利的大灯,内部使用了L型的日行灯,下格栅采用了贯穿式的熏黑设计,拉伸了车头的视觉宽度,整体相比现款变得更加年轻运动。

新车的定位为中型SUV,它的车身尺寸为4733(4735)*1839(1859)*1673(1677)mm,轴距为2791mm,它的车侧基本上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锋利且上扬的腰线直接贯穿车门把手,搭配上侧裙金属银色的饰条进行装饰,车顶还配备了行李架,看起来还是比较有档次的。新款途观L的尾部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使用了车顶扰流板,搭配上熏黑的倒“L”型尾灯和下方钢琴烤漆饰板以及双边共四出的镀铬排气,层次感非常丰富。

新款途观L的内饰也是全新的设计,新车配备了平底式的多功能方向盘、12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和10.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车内大部分的物理按键都改成了触控式的按键,整体的科技感和时尚感都有大幅度地提升。配置方面,新款途观L搭载了智能驾驶辅助、车道保持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三点式安全带和胎压监测等功能,不仅智能也提高了行车的安全性。

空间方面,新车普通车型的车身长度相比现款车型增长了21mm,其它数据则没什么变化,车内的空间也有所增加,但整体的空间表现也是变化不大的。座椅布局提供了五座和七座两种,五座车型的后排空间是非常充裕的,座椅的支撑性和柔软度也比较出色。

动力方面,新款途观L提供了2.0T高/低两款发动机以及1.4T插电混动系统三种动力总成,传动系统燃油车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混动车型匹配的是6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2.0T高/低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和137kW,最大扭矩分别为350N·m和320N·m,1.4T发动机+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5kW,最大扭矩为400N·m。底盘方面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结语:现在中型SUV市场的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像丰田汉兰达别克昂科威红旗HS5等都是非常热门且实力非常强劲的车型,想要提高自己的竞争力就得不断提升自身的实力,将产品做得更好更具性价比,新款途观L上市之后销量很可能会上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