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XR-V购车调查:优惠还是1.5万,分期是小亮点

2021年08月24日 15:15:05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家里表弟今年大学毕业,找了一份开发区的工作,在忍受了小半年一个半小时地铁通勤的折磨之后,他的父母不知道是受不住他的软磨硬泡,还是出于母慈子孝的爱,他家里决定为他购买一台车作为上下班的通勤之用。表弟随后就开始了疯狂的选车之旅,表弟选车的标准有三个,一个是十五万之内的合资品牌,二是比起轿车他更喜欢SUV,三是节油好开不需要太多的用车成本,因为他妈妈告诉他养车用车的费用是要他自己承担的。经过重重考量对比,东风本田XR-V成为了最终胜出的选手。选定了目标之后表弟就迫不及待的拖着我去看车了。

在钻进他公司附近的一家东风本田4S店之后,经过一下午的咨询,我们对东风本田XR-V目前在华中地区的销售情况也有了一个了解。

目前本田XR-V的现金优惠差不多是1.5万元左右,这款车的官方指导价为12.79—17.59万元。优惠之后的终端售价差不多在11.29—16.09万元左右,其中入门款车型为手动挡,优惠完之后差不多是11.29万元,自动挡这块1.5L自然吸气车型售价区间在11.79—13.29万元,动力最强的1.5T车型终端售价区间为13.49—16.09万元。对于这款车的售价来说,这款车目前的现金优惠还是不错的。表弟看中的车型也是大家关注度最高的自动挡入门车型,2021款 1.5L CVT 经典版。这款车官方指导价为13.29万元,现金优惠之后的价格差不多为11.79万元。

销售表示现在购车的话可以赠送的东西主要还是脚垫、方向盘套以及后备厢垫这样的常规物品,并且这块是不能换成现金抵扣的。目前我们咨询的4S店销售说购车是需要花800元在店内上牌并购买保险的,保险这块我们按照100万三责、交强险和车损险三个险种来购买的话,表弟看中的1.5L CVT经典版差不多是5500元左右,而这款车的购置税差不多需要1.2万元,全款购车的话落地价格在13.6万元左右。

分期这块我们了解到,目前本田XR-V是不收取金融服务费的,并且还提供一个三年的免息贷款,这点还是很划算的。而且如果希望贷款时间长一点,目前和其他品牌一样是可以提供一个最长5年60期的贷款的,只不过就不是免息的了。置换补贴这一块销售表示目前本田XR-V这款车不提供置换补贴。

现车这块销售表示除了最入门的手动挡之外,自动挡无论1.5L自然吸气还是1.5T涡轮增压的车型现在都有现车可提,并且配置都还比较齐全,颜色的话集中在黑色和白色为主,其他个性化一点的颜色也有一些,具体要看需要什么颜色。

综合来看,东风本田XR-V目前优惠一万五还是可以的,毕竟不是一台很贵的车,卖的也还比较好,另外值得一说的是目前这个三年分期免息的政策对于有资金需求的朋友来说也的确是很友好的,而且目前不收服务费的情况下,贷款买车确实更划算一些。在目前现车充足的情况下,考虑购买东风本田XR-V这款车的朋友,可以去4S店了解看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