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继EV6之后,起亚还将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两款纯电动车型

2021年08月24日 15:30:07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有外媒表示,起亚汽车虽然对EV6寄予厚望,但并不会希望仅凭这一款车型就能获得成功。该公司计划在未来三年内再推出两款纯电动SUV车型。据悉第一款车型预计将被命名为EV4,最早将于2022年亮相发布,并于2023年上市销售。

起亚EV6假想图

虽然此前通用汽车已经注册了EV1到EV9的商标,但外媒通过相关渠道获悉起亚下一款新车将以EV4命名,而且该车型的定位在紧凑级车型,和奔驰EQA、沃尔沃XC40/C40等车型是直接竞争对手。当然了,该款车型和EV6一样,将使用E-GMP平台。

在尺寸方面,EV4的轴距将略短于EV6的2.9米,而它的车身尺寸应该与新的狮跑非常接近。而在动力配置上,EV4预计将和EV6采用同样的双电机全轮驱动,电池容量将在58kWh至77.4kWh之间,最高续航里程在483km左右。而且,由于E-GMP平台能够使用800V充电设备,所以预计EV4也将具备EV6的快速充电能力,电量从10%到80%只需18分钟。

在EV4之后,起亚将推出一款比EV6更大的三排座纯电SUV,它或许将命名为EV7或EV8,预计将于2023年亮相发布,然后在2024年正式上市。

根据此前的规划,到2025年起亚汽车的纯电动车型应该将达到11款,其中6款是全新研发的纯电动汽车,另外5款是原本的燃油车的电动化版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