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良心之作,外形靓丽抢眼,但缤越空间稍显紧凑,买车需要注意

2021年08月24日 16:12: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对很多国内消费者来说,吉利在大家心中地位非同小可。在经过多年耕耘之后,该品牌推出多款良心之作,深受工薪阶层喜爱。其中缤越在小型SUV领域如鱼得水,销量一直表现可观,在7月份还占据同级车型前四,以5957辆数据展现强劲竞争力。下面就让我们近距离感受一下该车实力,看看其利弊如何,能不能打动你。

其实2021款缤越在噱头上就很是显眼,其借助王者荣耀游戏,区分黄金版、铂金版和荣耀版等多个车型,让游戏爱好者找到归属感。该车在外形上也是个性十足,对运动属性重点强化,前脸部分多边形进气格栅虽然尺寸有限,但是在经过黑化处理后极富冲击力,能够吸引诸多关注。两侧灯组互为一体,内置光源区分卤素与LED两种配置,照明效果还算不错。

缤越车身侧面线条硬朗,能够较好的凸显俯冲姿态,提升整体观感。多辐式轮毂相当犀利,在行驶过程当中辨识度非常突出。该车尾部设计相对简洁,创意上中规中矩。

走进车内,缤越在内饰设计上还是注重时尚度,能够抓住当下消费者喜好。除了手动黄金版是8英寸触控液晶屏,其余车型全部都是12.3英寸规格,这个手笔还是比较大气。此外在车机系统方面,缤越也考虑到大家用车实际需求,不管是卫星导航还是语音识别控制系统,都能够带来诸多便捷之处。

不过对于一些身材高大的朋友而言,缤越在尺寸上就有些捉襟见肘。其4330mm长度和2600mm轴距都不够友好,坐在里面会感觉到些许压抑。该车储物能力也不能期待太高,放置一些小尺寸物品还能应付,但全家出游时候就要多多注意。该车座椅材质虽然用料一般,但舒适性值得肯定,开车时间久了也能有限缓解疲劳感。72色氛围灯堪称惊喜,在夜间开车时也能享受到贴心服务。

动力方面,缤越区分1.4T与1.5T两种规格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77马力,在输出上可圈可点。但是1.5T版本还是三缸机配置,对这个介意的朋友们还是要好好考虑一下。总而言之,缤越在性价比上比较过硬,但是尺寸局限和三缸机问题同样不容忽视,消费者在购车之前还是要认清自己用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