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如果宝马性能车用上混动,要把V8换成直6的话,M5真不香了!

2021年08月24日 16:16:02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想必大家已经知道全新一代的宝马5系已经开始路试了吧,也就是说它的衍生版本,比如M5、5系GT未来也都会改头换面,以一个新的身份示人。那么问题来了,在全球范围内,新能源之风盛行背景之下,宝马该怎么给M5这样的性能车定位呢?

从外媒分析来看,新一代5系将会实现高度电气化,什么意思呢?混动和传统燃油版并存,而且会加入纯电版车型。那M5作为5系家族的性能天花板,自然也要跟进一步,融入新能源的新鲜血液。

新车将会在S63双涡轮增压V8的基础上,增加电动机,并且获得200马力的额外动力。系统总功率能达到750制动马力。在这个性能参数下,电机和电池带来的额外重量,就几乎没啥影响了。当然它也有可能换上直6发动机,毕竟这样的成本也会进一步降低。另外,在性能上,或许宝马还会推一个高性能的i5车型,最大功率高达800马力,比M5还要惊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