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配五大核心配置,长安欧尚X7PLUS将于8月27日预售

2021年08月24日 16:47:05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临近上市,长安欧尚X7PLUS的多数产品信息已经公开,唯一的疑问是,新车的配置表现究竟如何?而就在近日,这一问题的答案也得到了曝光。

根据官方消息,长安欧尚X7PLUS将推出1.5T+6MT和1.5T+7DCT两种动力组合共计9款车型,提供“星灿红、星辰白、星际灰、碧空蓝、丹青蓝、星空蓝”6种车身配色可选,并配备“五大行业领先、五大行业首创、五大同级领先、五大全系标配”的高价值配置。

首先,“五大行业领先”指的是蓝鲸新一代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全车52处综合NVH方案,37分贝静音空间、极速8核芯片、人体工程学舒适座椅。

其中,蓝鲸新一代NE1.5T 高压直喷发动机无疑是最受关注的配置,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8kW,最大扭矩300N·m,参数极其亮眼。最关键的是,其实际表现也出色,长安欧尚X7PLUS实测8.23s的零百加速时间、214 km/h的最高时速就是最好的佐证。

此外,Geeker内外双摄人脸智控系统和极速8核芯片也值得一说,在这两者的加持下,长安欧尚X7PLUS具备了一系列人脸识别功能,同时人机交互体验也更出色。

“五大行业首创”包含Baby in car儿童模式、柔性副车架、太空逍遥椅、“AGILE敏捷”空气导流式高效超净燃烧系统、独创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

柔性副车架是长安欧尚X7PLUS的又一“杀手锏”,其优势在于能够大量吸收、衰减路面传递到车内空间的振动和噪音,减弱路面的颠簸感和车内的振动噪声,大幅提升行驶过程中的乘坐舒适度。而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则可以通过手机APP实现对车辆的远程监控,实时知晓车内外情况,强化安全性和便利度。

“五大同级领先”配置为长安欧尚X7PLUS带来了更加出众的质感。比如,长安欧尚X7PLUS的车身尺寸为4730mm/1870mm/1720mm,这已经足以和一些入门级中型SUV相媲美。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了全场景Onstyle3.0智控八核车机系统,能够实现在线导航、音乐、电台、车辆远程控制等一系列功能,提升了车厢档次感和科技感。

再比如,长安欧尚X7PLUS搭载了APA5.0一键泊车系统、3层静音结构聚酯玻璃和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些同级领先的装备为其带来了更加便捷和舒适动态质感。

“五大全系标配”体现的是长安欧尚X7PLUS的诚意。上文提到的新一代蓝鲸NE系列发动机和柔性副车架两大高价值配置都在全系标配的范围之内。换言之,即便消费者购买的是低配车型,产品机械性能也不会打折扣。

除此之外,75%高强钢环形车身、PM0.1级高效抗病毒过滤器、LED晶透大灯同样是全系标配。这意味着长安欧尚X7PLUS在安全性、车内环境健康方面也做到了“一视同仁”,诚意十足。

总的来看,长安欧尚X7PLUS的配置表现延续了长安欧尚汽车一直以来的高价值路线,在紧凑型SUV市场中拥有不俗的竞争力,值得我们期待。据悉,新车将于8月27日开启预售,价格将会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