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期改款大众帕萨特将于8月26日上市 外观变化大

2021年08月24日 17:0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悉,中期改款大众帕萨特将于8月26日正式上市。此前,新车完成了线下首秀,并开启预售。

外观方面,中期改款帕萨特在外观上进行了较大改动,将提供两种风格格栅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横幅式和点阵式。具体来看,尽管新车仍旧有着大众家族的影子,但是由于格栅格栅设计的变化,让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加精致。往下来看,新车前包围采用了三段式设计。

尾部来看,新款帕萨特提供了贯穿式尾灯设计,保持了主流水平。至于新款帕萨特PHEV车型,整体造型和燃油版车型较为接近,但在前包围配有C型LED日间行车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48/1836/1469mm,轴距2871mm。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继续提供280TSI、330TSI以及380TSI三种动力选项,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6马力和220马力。传动方面,新车则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至于PHEV车型,其将搭载基于1.4T发动机打造的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电动机最大功率55千瓦,传动方面,PHEV车型也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