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第四代嘉华预售,东风悦达起亚将携焕新阵容亮相成都车展

2021年08月24日 17:28:04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8月24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在即将开幕的2021成都车展期间,东风悦达起亚全球旗舰MPV—第四代嘉华将正式开启预售。同时,品牌旗下智跑Ace、凯酷K5、傲跑等战略车型也将亮相。

具体来看,第四代嘉华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而来,在外观上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虎啸式的前中网看起来极具辨识度。大尺寸进气格栅与前大灯浑然一体,前大灯的线条硬朗犀利,大灯内部的光源结构也对前脸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155/1995/1740毫米,轴距为3090毫米,采用2 2、2 2 3、2 2 2等座椅布局。

动力上,新车采用Smartstream动力总成,兼具充足动力和燃油经济型,搭载的L2 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为出行提供了安全防护。此外,12.3英寸中控显示屏装载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3.0,拥有丰富的信息娱乐和生活服务功能,以及诸多智能科技配置的应用,带来了智能化新体验。

而不久前上市的智跑Ace也将亮相本届车展。作为首款以新标呈现的量产车,智跑Ace采用“高能泵感美学”设计,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智能化方面拥有百度智能互联系统3.0、以及超25项安全智驾功能,彰显了“技术起亚”的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除多款明星车型外,东风悦达起亚展台还使用了焕新后全新的设计理念,打造了开放式、未来感、多元化的展台布局,设置了沉浸式体验区,包括品牌精品展示、New Kia品牌墙、彩色球跑步机、第四代嘉华照片打卡互动等。同时,还将展示全球模块化第三代i-GMP平台、CVVD技术发动机等,彰显东风悦达起亚技术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