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长城旗下新款哈弗H9和欧拉芭蕾猫将正式发布

2021年08月24日 17:45:03
分享到:

成都车展开幕在即,长城旗下新款哈弗H9和欧拉芭蕾猫将正式发布

也许下次就是换代了,新款哈弗H9给我们带来了什么?

在本届成都车展,长城汽车将会带来全新哈弗H9,这款车是在2014上市的,其中在19年的时候有过一次小改款,按照目前车型换代的频率来看,经过本次改款后,下一次见到的哈弗H9应该是全新一代车型了。那么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全新改款的H9有哪些不同之处吧。

新款哈弗H9

现款哈弗H9

首先,外观方面,车头很明显的变化就是中网由之前的横条式变为了直瀑式的设计,而且面积也有所增加,加上全新造型的雾灯设计,让整个车头个看起来更加的硬朗、霸气。车身侧面以及尾部则是延续了现款造型。通过工信部的申报信息,我们了解到,新款哈弗H9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077(4843)mm、1926mm、1900mm,轴距为2800mm,并且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

新款哈弗H9内饰

现款哈弗H9内饰

内饰方面,最大的也是唯一的变化就是中控屏幕,由原来的9英寸变为了12.3英寸,而且由于屏幕尺寸的增加,多媒体操作实体按键也被取消,空调出风口也被设计在了屏幕的下方,好在空调的控制按键还是保留实体设计。

根据我们了解到的信息,这款车还将会配备越野巡航、坦克转弯等配置,并且还会提供合法的拖拽资质,这个可以说是为房车出游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福利。

女性车主福利,长城旗下再添一只猫,欧拉芭蕾猫即将亮相

长城欧拉,可爱的造型设计,一直以来都非常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而它的命名也是非常的女性化,黑猫、白猫、好猫相继推出,而在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欧拉芭蕾猫也将于大家见面。

欧拉芭蕾猫

欧拉芭蕾猫,这款车在外观设计上也是延续了比较圆润的造型,整个车身设计很有大众甲壳虫的影子,很多网友也亲切的称之为长城“甲壳虫”。

欧拉芭蕾猫

官方并没有给我们提供太多的信息,包括车头正面的照片也是没有,只发布了车身侧面和尾部的图片,我们也可以看到车身门把手和轮毂都是采用了复古的造型,尾部采用了掀背的设计。基于它的外形,很多人推测这款车应该就是在今年上海车展亮相的欧拉朋克猫概念车的量产版本。

欧拉朋克猫

欧拉朋克猫内饰

相对于欧拉朋克猫,新车芭蕾猫在设计上也有所变化,并没有采用朋克猫上的隐藏式门把手,轮毂样式也与其有些不同。如果真的如大家推测,那么欧拉芭蕾猫的内饰也许跟朋克猫就没有太大区别了,复古的方向盘、中控大屏以及这个类似悬浮式的多媒体操作面板。

欧拉芭蕾猫,也将会是纯电驱动,根据它的车型定位我们预测它的续航会在400公里左右,能够满足日常的通勤。关于车型更多的信息,让我们期待即将开幕的成都车展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