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设计风格 长安新能源C385造型曝光

2021年08月24日 19:34: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8月24日,长安新能源发布了一款全新纯电动轿车,官方暂未公布新车的正式名称,内部代号为C385,从尺寸来看其或将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轿车,同时也是全新专用电动车平台首款战略车型。

汽车之家

<a href=长安汽车 长安C385 202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长安新能源C385采用了极具电动车风格的设计理念,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纤细的LED日行灯灯组,让新车看起来极具新能源特征,同时新车还是用了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大灯组设计,下方矩阵式灯组则拥有互动灯语功能。

<a href=长安汽车 长安C385 2021款 基本型">

汽车之家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较为传统的三厢结构设计,应用了低风阻轮圈和隐藏式门把手设计,搭配黑色车窗镀铬装饰,让整车看起来更加运动。

汽车之家

尾部造型则是新车看起来最为夸张的设计,除了使用LED贯穿尾灯组设计,新车还拥有一块双段式固定扰流板进行衬托,从设计线条来看,我们预计新车将使用掀背式尾门设计。

<a href=长安汽车 长安C385 2021款 基本型">

官方目前暂未公开新车的内饰设计和具体动力信息,但我们预计新车将使用长安最新的纯电动平台进行打造,提供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和电驱高频脉冲加热技术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进一步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