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新SUV命名“博越X”,造型激进,搭1.8T,又将是一款爆款?

2021年08月24日 21:11: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在自主品牌飞速发展的这几年,吉利汽车可以说是出尽了风头。而博越凭借着亲民的定位和高品质的质量,在紧凑型SUV领域中“闷声发大财”。

近日,吉利汽车迎来了博越家族的全新成员“博越X”,并将于8月29日的成都车展正式亮相。从新车的命名上看,新车应该会是一款主打年轻市场的车型,并大概率会融入“X”元素。

新车的前脸采用全新风格的设计,换装大尺寸进气格栅,并采用“X”造型,酷似雷克萨斯,加上两侧犀利的大灯,看起来更具侵略性。此外,新车采用双色车身设计,搭配流畅的车身线条,悬浮式的车顶设计,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提供多种轮毂样式可选,满足消费者不同审美需求,更个性化的选择,多多少少会更容易让年轻消费者感到心动。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仍将搭载1.8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方面,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还配备了四驱系统,油耗7.7L/100km。

无论从颜值上、还是动力油耗上,新车都非常对年轻人的胃口,最关键的因素就剩售价了。马上就要到成都车展啦,如果它亮相后的价格仍旧亲民的话,相信依然会受到很多人的青睐。那么,如果它定价合理,它有可能成为吉利的又一款爆款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