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V7及EV4两款电动SUV,外媒披露起亚接下来产品

2021年08月24日 22:13: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起亚在纯电动车领域推出的首款作品 EV6,凭借着亮眼的外型、够水平的续航力以及支援 800V 与 400V 的充电规格,获得许多欧美消费者的青睐,也反映在接单量上。而针对 起亚接下来的电动车款规划,根据外国媒体近期陆续报导的采访内容指出,应会是针对美国而出的 7 人座电动SUV:EV7、以及针对欧洲开发的跨界电动SUV:EV4。

虽然 EV7 与 EV4 两车款的名称,是许多外媒暂时性的推断,但两款车有很大的可能性是皆为基于现代集团 E-GMP 平台而生的电动 SUV。

以 EV7 设定的尺码应会是提供有 7 人座的中大型电动 SUV,虽然模块化平台与 EV6 相同,但由于电动车的底盘可以将四轮尽可能往角落推移,因此更利于工程师把车室空间最大化;且加上外媒在过去也捕捉到疑似就是 EV7 的原型车,其具备较为方正的模样,得以提供第三排座位空间。

除此之外,现代预计也会推出基本架构与 EV7 相同、命名为 Ioniq 7 的车款,亮相时间可能落在 2024 年。

至于针对欧洲市场,起亚则会先提供尺码与沃尔沃 C40、Mercedes-EQ EQA 相近的小型跨界电动SUV车款 EV4。也由于 EV4 的尺码设定应不会与 EV6 相差太多,所以外媒推测包含马达动力、电池容量与 800V 快充系统都会整套沿用。

总结来说,这些规划也是起亚内部朝着 2025 年要推出 6 款独立电动车款以及 5 款现行车款的纯电车型之目标前进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