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将携近20款改装定制车型亮相成都车展

2021年08月25日 07:14:0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上汽大通MAXUS将携近20款改装定制车型亮相成都车展,产品将全面覆盖皮卡、房车、SUV、MPV、轻客等领域,涵盖包括T90、EV90、D60、D90 Pro、旅行家G20等在内的多款车型定制版本,最新杜卡迪定制款V90也将炫酷亮相。

此前,英国Bennetts英国超级摩托车锦标赛宣布与上汽大通MAXUS展开合作,上汽大通MAXUS旗下V90车型基于赛事方需求,通过定制化改装,成为了赛事保障用车。在国内,上汽大通MAXUS也正为Ducati杜卡迪提供定制化的产品与保障,其为杜卡迪官方赛事车队专门定制了V80 PLUS保障车。

同时,上汽大通MAXUS在民生领域也已推出了早餐车、冷藏车、邮政车、负压救护车等,上汽大通MAXUS充分发挥丰富想象力,通过C2B智能定制模式的赋能,将定制理念融入每一款车型,全场景覆盖用户的多元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