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福特全新嘉年华最新谍照曝光 或将于2022年春季亮相

2021年08月25日 07:14:2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福特全新嘉年华的最新谍照,新车身上有着厚厚的伪装,但不妨碍能够看到起设计细节,据报道称其或将搭载轻混系统,并有望于2022年春季亮相。

图片中的车有很多伪装,包括遮盖后车窗。最显着的变化似乎是在前部,那里有一层额外的塑料覆盖层。不过很明显,格栅和前大灯都有一些调整。身体其余部分的变化不那么大。我们从图片中看到下保险杠有一些调整,但是变化比较微妙。尾灯样式看起来变化不大,从内部边缘被覆盖了伪装。

2020年,福特推出了1.0升EcoBoost发动机的轻度混合动力版本。它使用48伏系统和集成的皮带驱动启动发电机来收集制动能量,并在起步时提供帮助。福特为嘉年华推出了一款新的七速自动变速箱,配备了1.0升EcoBoost的92kW发动机。该汽车制造商报告说,与六速自动变速箱匹配的1.0升发动机74kW相比,该配置的效率提高了1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