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更年轻的吉利全新SUV 博越X比Pro更年轻 有望成都车展亮相

2021年08月25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成都车展掰着手指头数,也没有几天了吧?这个原本说开,又说延期,后来又说可以复开的车展,就比预定晚了2天。于是搞得这些车企也有些猝不及防,这原定的新车发布,上不上?

TA上不上我不知道,但是新车咱们得提前看。作为国货中的头部力量,吉利可是中国的收购大户,最近又传出要收购雷诺贡献技术的事儿,不知道真假。但是有一点可以确定的是,吉利在“内功”上准备再度炉火纯青一次,让你看看比Pro更年轻,更有力量的产品。

近日,吉利汽车官宣,博越家族新车型命名为博越X,这款车会在外观、内饰、驾乘感受以及智能体验等多方面进行升级,将目前的博越Pro作为打造的基础,但肯定是呈现出更加年轻化的产品。这个车型,最有望亮相的时间,就是晚了2天的成都车展。

到现在为止,吉利也并没有官宣什么,但是之前就已经有这款车的疑似申报图曝光了。曾经的吉利给人感觉沉稳,但是当95后都开始买自己的第一台车时候,吉利显然觉得自己应该有更加好看的产品,看看长安欧尚的X,宝马的X,似乎X这个英文不错,所以在吉利博越Pro的整体基础之上,黑色的前进气格栅必须在有限条件内无限地扩大,毕竟只有这样,才能让“X”这个造型得以最完美的呈现,两侧还有增加的红色装饰线条。

现在还没有内饰图片,也没有动力方面的确切消息,不过既然是基于博越Pro,那动力上应该也是1.8T四缸燃油发动机和1.5T的三缸燃油发动机吧?

鬼斗车观点:说实话,吉利的车子我开过,很踏实,尤其是最近的吉利星越L,在同级别中真是没有什么对手。奈何博越系列的产品中用,在颜值上确实有点欠缺,就是不知道这款车到底长什么样子。你感兴趣吗?来留言告诉我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