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皮实耐造、比XR-V还便宜?本田新一代BR-V将于11月发布

2021年08月25日 09:48:05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本田旗下的SUV,通常有着皮实耐造、实用性强的特点,例如XR-V、CR-V等车型在国内颇受欢迎,近日,本田新一代BR-V又传来了消息。

新一代BR-V原定于8月份发布,但受疫情影响,其亮相时间被推迟到了11月份,但新车的许多信息,其实大部分已经掌握。

熟悉本田车型的人一定知道,全新BR-V在造型风格上有点类似于皓影,尤其车头部分,标志性的镀铬饰条与大灯相融合,显得时尚大气,车身部分,全新BR-V与上代车型相比也更修长流畅,完全没了上代车型的MPV气息。

BR-V一直强调实用性,因此新一代车型预计也会保留7座布局,空间和实用性是一个值得期待的点,另外还有消息称新车将会采用CR-V风格的内饰设计,这点无疑是振奋人心的。

至于动力方面,官方暂未透漏确切信息,但老款车型的1.5L+6MT/CVT动力系统或许会得以保留。

比较遗憾的是,本田BR-V是针对东南亚、南非等国家打造的亲民车型,实用性是它追求的一个重点,而BR-V也暂没有要引入国内的意思,但也有人推测,全新BR-V若是引入国内售卖,以本田的影响力,价格亲民的话一定能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